浔阳七月半

一名德云女孩呀~

《校园规则怪谈:可是我听见了你的声音》

⭕内含:五虎八骠水军步军十六将校等(不知道的去查书,只要知道谁是谁就行,不然可能会影响看文哦)

⭕背景:架空背景/变态高中/离谱文风/规则怪谈/微恐慎入❗❗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接上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“滋……啪”学校的广播又不知出了什么故障,发出像是接触不良的声响。

耳边又想起了那个尖锐且恐怖的声音,伴随着一阵阵那熟悉的,不知从哪发出的尖啸。

📣📣📣:今天……你们……可要好好活着!哈哈哈哈哈哈哈!

伴随在凄厉的笑声,广播中断了。

“笑个屁啊!”张横愤愤不平的瞪了一眼大厅里的音响。“顺子你评评理,这女的是不是有并。”

“哥,冷静啊 ,这玩意杀伤力应该不小,你看见308的窗户了吧。”

“看见了,所以她才有并啊,杀了人还这么嚣张。”

“wow,真是横哥清奇的脑回路啊”三阮不知何时从人群中过来,阮小七开着玩笑。



广播声再次响起,拉回了所有人的思绪。只是这次广播的声音恢复了正常,那是熟悉而又久违的播音员是声音。

📣📣📣:今天学校停课一天,请同学们自行支配时间,但请不要离开校园,请不要离开校园,请不要离开校园!并且请同学们遵守校规!


各大群聊立刻炸开了锅,他们知道,这或许是他们静下心来,研究这一切事情的缘由,研究如何活下去的唯一机会。


(九)

●【微信】108妖孽聚集地

【花包子在线救法医】:我们必须讨论一下该怎么办,刚才那个疑似精神污染源的话说明,今天将会是转折性的一天。

【林冲】:附议

【关羽子孙】:要不分宿舍讨论吧

注:

303:宋江吴用卢俊义燕青晁盖公孙胜

304:李俊张横张顺关胜杨志徐宁 305:林冲鲁智深穆弘史进武松施恩 306:秦明花荣董平张清杨雄石秀     307:阮小二阮小五阮小七朱贵单廷硅魏定国

等一堆人

【花包子在线救法医】:恐怕不行关将军,每个宿舍讨论出的结果很难和其他宿舍充分交流,而且待会我们可能还会用到武力对抗,毕竟正面对抗不可避免,所以无论是从讨论思路还是合作行动的角度来讲,按照以前的组合(五虎八骠等)分配还是更为合理,你说呢秦统制?@包子我老婆(什么破名)

【包子我老婆】:媳……(呸)花知寨说的对。

【花包子在线救法医】:……6

【林冲】:群公告@【关羽子孙】(五虎拿事儿的)@【花包子在线救法医】(八骠拿事儿的)@【大头梨李俊】(水军拿事儿的)@【鲁深深】(步军拿事儿的)@……行动


配合了好几辈子的各位轻车熟路,五虎临时会议室:一楼第一间教室,八骠临时会议室:一楼第二间教室,以此类推,宋卢吴决策层及晁妖(晁天王和公孙道长)、卢员外的外置大脑小乙在关键时刻起决定作用。


大家先同步了一遍现在为止知道的所有事,然后各自进入临时会议室。好在,大家都带了各自的兵器或武器用以防身,这也为探寻真相的行动提供了便利。


【五虎会议室内】

林冲:咱们先梳理一下已经出来的线索。首先,不遵守规则会死,参见308

其次,只有一部分规则是正确的,可信的,要遵守的。第三,现在我们知道,晚上十一点后不能出声,但早上至少是五点半以后是可以出声的。第四,带白色围巾的人,无论是不是精神污染源,都存在一定危险。第五,昨天董都监和张虎骑出去夜市屯了东西,回来时遇上了现在还无法解释的事,但可以肯定的是,他们遇到的事发生在三点左右,也就是广播说开始实施规则的时间点,所以这些事一定和真相有着某种联系。

与此同时,其他会议室也梳理了信息。

董平:所以我们下一步怎么办?

呼延灼:末将觉得,可以先去308寝室看一看。

关胜:呼延将军,愿闻其详。

呼延灼:直觉,里面可能有线索。

关胜:6


四个人热烈讨论的时候,秦明一直在讲桌里翻翻找找,哗啦啦翻动纸张是声音越来越快。

“找到了!”秦明跳起来,脸上兴奋的神情不知道的还以为下一秒花荣就要嫁给他了。

“秦统制找到什么了这么兴奋?花知寨的照片吗?”董平一脸贱的要死的神情。

“去你的,是咱们学校的地图。”秦明说着,心里还真的希望能看到美貌的花荣的照片。毕竟是创造过名场面的一对儿:关胜说秦明你夫人会不会真是花容月貌的美人儿,秦明听成你夫人真是花荣。

6。


言归正传,五个人围着地图研究了起来。

此时话筒又传来声音,不过是那个凄厉的女声:

📣📣📣:我会时刻监视你们的,不要让我看见你们做不该做的事哦……


“她废话好多。”董平吐槽着看向其他四个人。“好了,先看看地图吧。”林冲把学校地图平铺在桌面上,那是一张很大的图。


林冲:首先刚才广播说会监视我们,所以如果我们去与真相有关的地方还被发现的话,或许会遇到和308寝室同样的遭遇。

关胜:所以我们要避开一切被监视的可能。

董平:摄像头。

秦明:但是我们得先确认摄像头是否开启,以避免不必要的时间损失。

呼延灼:我早上看过了,红点闪着开着呢。


林冲:进入308寝室的路有三条。第一,从1楼直接上3楼,从东侧走廊依次经过301~307寝室,来到308寝室门前。第二,先进图书馆,打开图书馆东侧玻璃门,进入寝室楼,再从308寝室西侧来到308门前。第三,直接翻窗户。

秦明:要避开摄像头,只有第二条和第三条路可行。


不知是谁的手机响了,五个人一同向手机屏幕看去,那上面的一行字确实格外出戏:清宝清妹清甜心❤️来电,这下不用猜也知道是董平的了。


“呃……董都监给张虎骑的备注可真是……别致。”秦明说到。

“你可拉倒吧,也不知道是谁给花知寨备注宝贝花花啧啧啧。”董平毫不客气的反击。

“你傻呀,还不赶紧接电话,又想挨媳妇儿训?”林冲一脸担忧(划掉)幸灾乐祸。


董平慌忙接起了电话,电话那头传来了张清的叫喊声。

“死董一撞这么久不接电话,怎么我说话不好使了呗。”

“不不不清清我这不是潜心研究真相呢嘛,但你永远最重要,mua~”

“恶心死了说正经的,你看群了吗,你们打算怎么整?”

“稍等稍等清清马上就去看。”

评论(20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